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KbaukxMT..png.png

 对大周镇小河董村委会156、162号图斑实地督导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唐帅涛)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图斑拆除复耕情况。

郭保中一行先后到和尚桥镇、后河镇、大周镇等9个镇的卫片整改拆除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2016年度卫片整改及日常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实地核查后,郭保中对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国土部门要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及时遏制违法占地行为,并配合镇、办政府做好日常执法监管工作;以拆除复耕的案例为典型,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人民群众依法用地的意识;镇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长葛市 检查 2016年度 卫片整改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综合考核组莅临襄城局考察工作

    2月7日,襄城县国土局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会议。

  • 长葛市国土局迎接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大考

    2月7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宝中一行4人对长葛市国土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进行综合考核。此次考核主要是该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责述廉和开展民主测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考核也同时进行。

  • 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考核组莅临禹州局进行考核

    2月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为组长的2016年度综合考核第一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月3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2月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要继续坚持2016年好的态势,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上下一心,形成2017年开门红,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国土部门应有贡献。

  • 许昌市国土局节前廉政公开信倡导“三要”新风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该局向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节廉政公开信,祝贺新春,祝愿“廉年”,请全系统干部职工做到“三要”,严把年关,慎独慎微,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许昌市国土局贯彻全会精神 三举措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委第七届市委常委会以及市委经济会议精神,号召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武国定在市委第七届市委常委会的重要报告精神,认真领会市委经济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许昌市国土局开展党建述职评议 及时校正工作导向

    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评估年初以来国土系统党建工作,检查督导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找问题,明要求,积极适应形势需要,校正党建工作导向。

  • 许昌市国土局严防“关键少数”兼职取酬为政不廉

    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在学会协会等社团组织兼职取酬问题专项治理,旨在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和要求。

  • 许昌市国土局党员干部签字背书 管住不当谋利之手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11月份以来,按照许昌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该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签字背书活动,承诺7个“不违规”事项。

  • 长葛市国土局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震慑违建嚣张气焰

    为有力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拆除一起大型违法建筑,拆除活动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20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