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落实“六抓”举措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 3月1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办公室及信息宣传工作座谈培训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国土资源领导干部研讨班、全省国土资源办公室工作研讨交流会、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实现国土资源“六个全覆盖”目标任务发展战略,安排部署2017年办公室及信息宣传重点工作并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并特邀许昌报业集团贾耀钟总经理、市委办刘杰、王应选科长对信息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提高全系统公文及信息宣传写作水平。各县(市、区)局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局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信息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办公室及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详细总结分析一年来办公室及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杨智钦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全系统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要善于发现亮点,做好事前谋划。提前部署谋划,打好工作基础,多措并举抓好落实,为全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保障。三是要补短板、汇合力,提升服务能力。充分认识办公室及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办公室工作研讨交流会会议精神,提升服务水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五个国土建设 六抓举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倡导“重诺守信” 表彰文明诚信企业商户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文明、合法”经营意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面打造“诚信建安”,许昌市建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区工商质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度“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推荐评选活动。

  • 许昌市建安区举办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 力保消费者权益

    3月14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在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向大家通报了建安区2016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和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重点。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常态化推进反腐倡廉“刻印”工程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市纪委反腐倡廉“五大工程”具体部署,建立完善“常”“长”机制,深入推进“刻印”工程,面对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实施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执行到位。

  •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

    3月10日下午,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副局长吕书良来到许昌市中心医院南区院,为该院医务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知识培训课。

  • 许昌市国土局细化专题 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全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确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完成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目标,该局统筹全系统9个县(市、区)局(分局)人员力量,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助力助推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

今日热点

武国定: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精品原创

鄢陵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项目安排部署推进会 鄢陵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项目安排部署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