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督导调研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 为了解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掌握基层所站履职薄弱环节和化解岗位风险,近期,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制定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方案,计划于12月20日前,完成全系统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督导调研工作。

  11月30日,由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长河带队的督导调研组一行三人,赴长葛市基层所站督导调研。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增福庙国土资源所房屋改造、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增福庙国土资源所改造建设期间日常工作开展、便民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检查了后河国土资源所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情况,听取了土地执法巡查、基本农田保护、矿产资源开采秩序监管和为民服务等履职情况介绍,研讨了农村宅基地确权、监管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检查了石固国土资源所制度上墙、日常巡查工作备案等情况,听取了在石固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情况下,如何把大量违法占地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的经验介绍,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为民服务深入融合的情况汇报。

9SJuUWNM..png.png

督导调研现场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督导组对增福庙国土资源所房屋翻修期间积极创造条件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后河国土资源所坚持两周一例会制度研究工作、交流思想的做法和昼夜坚守打击违法采矿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对石固国土资源所党建成绩突出、执法工作获得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的做法表示赞赏。

  督导组指出,基层所站作为国土资源系统的前沿阵地,要以严格执行政策法规提升依法履职科学性,以严格遵章守纪有效降低岗位风险,提高文明执法水平,积极创新措施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要坚持宣传党委政府、宣传各级领导和宣传人民群众相结合,持续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在为民服务中注意听取人民群众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在落实国土资源政策法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干成事、不出事,以优良的作风展示国土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有关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办公室主任和增福庙、后河、石固等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纪检组 督导调研 基层所站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莅禹督导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

    4月12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储量科科长王彦强、开发科科长张明生一行人来到禹州市,就2016年卫片执法检查涉及违法图斑拆除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常态化推进反腐倡廉“刻印”工程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市纪委反腐倡廉“五大工程”具体部署,建立完善“常”“长”机制,深入推进“刻印”工程,面对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实施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执行到位。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全系统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次会全和省委、市委、省厅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任职工作会议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振兴等一行四人莅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党规党纪

    今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多层次多方式持续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结合实践“四种形态”,在推进党规党纪的落实上持续发力。据悉,今年12月份,根据省厅、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该局多部门联合开展2016年“六项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等贯彻执行情况检查和评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