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督查长葛市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11月30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长河一行3人到长葛市国土局对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督查组先后到增福国土资源所、后河国土资源所、石固国土资源所进行了督查。

lqpFp9Pk..png.png

督导检查现场

  通过对个人谈话、现场提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群众等形式,督查组重点对该3个国土所在履行职责、提升效能,便民服务、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制度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唐长河对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基层所站在开展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保护好耕地、服务好当地群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纪检组督查 长葛市 基层所站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常态化推进反腐倡廉“刻印”工程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市纪委反腐倡廉“五大工程”具体部署,建立完善“常”“长”机制,深入推进“刻印”工程,面对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实施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执行到位。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全系统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次会全和省委、市委、省厅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任职工作会议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振兴等一行四人莅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党规党纪

    今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多层次多方式持续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结合实践“四种形态”,在推进党规党纪的落实上持续发力。据悉,今年12月份,根据省厅、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该局多部门联合开展2016年“六项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等贯彻执行情况检查和评估。

  • 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11月3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一班利用范河线支线停电改造机会,组织值班人员对10千伏范河线老化设备进行更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