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11月3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一班利用范河线支线停电改造机会,组织值班人员对10千伏范河线老化设备进行更换。此次消缺,共更换老化跌落式熔断器三只,老化避雷器三只,为迎峰度冬顺利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使客户度冬用电放心。

  为积极应对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备战迎峰度冬,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梳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编制迎峰度冬方案;与气象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出现恶劣天气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预测,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严防出现过载、重载现象;增加输变配电设施特巡次数和人数,重点检查故障频发线路、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排查所有站所及办公大楼信通线路、设备,确保信息传输通畅;加大电力设备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责任和意识,开展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做好冬季电力设备防冻工作,防范因客户设备缺陷引发电网故障;提高全员面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确保各配抢班人员、车辆处于24小时戒备状态,及时补充重点抢修物资,出现应急事故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处理得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 积极备战 迎峰度冬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体检”保设备安全

    11月18日至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检修班对110千伏谢庄变电站谢11 #1电容器开关进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开关高压试验,电容器绝缘、电容量测试以及刀闸、放电线圈除锈刷漆工作,及时更换不合格避雷器3只,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更换开关保电网安全

    1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0名员工对城北变电站北112开关进行更换,该开关为2001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6年,对电网安全运行存在重大隐患。更换开关后,将保证所辖区居民用户用电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鼠患排查 保设备安全

    自11月9日起,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三个运维队在供电区各变电站集中开展防鼠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小动物对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隐患。

  • 长葛市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出站电缆

    1月8日晚20时左右,10千伏张固店线出站电缆烧坏,导致张固店村、栾庄村等4个行政村停电,1000余户村民用电受到影响,长葛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电缆班4人赶赴现场抢修。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强资金风险管控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近年来,该公司以财务管控标准流程的深入实施为手段,从四个方面入手,深入落实“分层管理,分级负责”安全管控原则,进一步强化资金安全过程管控,防范资金安全风险,提升资金管理水平。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强谐波治理 打造健康电网

    10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8座变电站谐波情况进行全面测试,采集谐波分量数据,查找谐波源,并对检测结果提出整改方案,对重点谐波源客户进行跟踪测量和有效治理,为供电区域内客户提供更加可靠清洁的能源。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细化防汛工作措施 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8月1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利用近日天气晴好时机,组织人员对该公司8个变电站的供电设备及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梳理检查,落实防汛责任,确保电网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抢修保供电

    7月18日12时左右,长葛市10千伏栗庄线36#杆韦园支07#杆被大车撞断,造成王庄村、苇园村等3个村庄停电,影响1000余户村民用电。

  • 长葛市供电公司:上半年电量增幅大 创历史新高

    7月4日,根据长葛市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统计显示,长葛公司日供电量达1050.91万千万时,最大供电负荷49.3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供电量同比增长19.06%,增幅居全省前列

  • 长葛市供电公司: 井井通电 助力农田灌溉

    6月26日,长葛市董村镇庞岗村6号农排台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立杆、架线、台架组装等作业,这是长葛市公司全力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实现“井井通电”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摸清152眼机井位置,明确每个台变容量和配置,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助力9120亩农田灌溉。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为高考学子保电护航

    6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长葛市一高、一中、二高三个考点,冒雨安装、调试应急发电车,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正常用电,全力护航全市4473名考生高考用电。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纠察力度

    5月1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纠察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10千伏娄庄线更换电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施工队伍工作票办理是否正规、现场围栏设施是否标准、安全工器具是否粘贴校验合格标签等细节问题,并让工作负责人在纠察记录上签字确认。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 配合农网改造

    5月1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组织工作人员,在10千伏范河线范庄支线12号杆开展带电断、接引线作业,全力配合该线路农网升级改造施工,减少停电时间。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工风采

    5月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办“弘扬五四精神”道德讲堂,并组织青年职工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分享心里路程、咏唱励志诗歌等方式,传播青春正能量,深刻领悟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的奉献精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