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纠察力度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5月1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纠察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10千伏娄庄线更换电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施工队伍工作票办理是否正规、现场围栏设施是否标准、安全工器具是否粘贴校验合格标签等细节问题,并让工作负责人在纠察记录上签字确认。

随着长葛公司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全面推进,工程量大、涉及人员多、作业项目复杂等特点逐渐凸显,该公司采取措施,认真查找施工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加强安全管控:强化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纠察,严格对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和安全管理规定,从人员到岗到位、现场管理细节、作业过程进行全方位的跟踪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记录,做放大处理,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反思教育和再学习,举一反三地提高一线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思想缺陷,做好源头治理。在公司主页建立违章曝光台,定期上传安全监察周报,曝光现场纠察中发现的违章现象,严重违章的班组做停工处理,进行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恢复施工作业任务;并建立工作微信群,要求施工人员每天上传作业内容、工作票和现场照片,方便纠察与共同监督,从戴好一顶安全帽、系好一根安全绳抓起,不漏掉任何安全生产环节,营造“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氛围,促使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

aWDX6Ef7.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供电公司 施工现场 安全纠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落实网上用地招拍挂 实现资产增值财政增收

    2017年,长葛市国土局立足工作实际,加大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共上报了4个建设用地批次共1487亩,涉及近20个省市重点项目,为财政税收的稳步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 长葛市国土局领导上党课 牢抓党建不放松

    为全面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5月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金新义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全体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狠抓落实,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丢”。

  • 长葛市国土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狠抓落实,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丢”。

  • ​襄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治理促安全

    5月18日,襄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督察人员到紫云镇张庄、王庄等村进行临时用电安全检查,对正在建房的用电户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时纠正用电户不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