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大周国土资源所严厉打击夏收前毁麦占地及私搭乱建行为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xDxuH5ks..png.png

被拆除的违法水泥地坪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小泷)夏收前夕,长葛市大周国土资源所在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土地动态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严厉打击。

Srq72UQS..png.png

拆除私搭乱建建筑现场

5月11日上午,大周镇主要领导坐镇,主管土地创建工作的副职现场指挥,长葛市国土局监察大队配合,镇农业区、国土所、综合执法队、派出所、电管所等40余名精干兵力参与,集中对辖区内小谢庄村,石桥路村,夏张村,麦收前出现的毁麦占地和私搭乱建情况进行强力打击,有效地遏制了全镇夏收前毁麦占地及私拉乱建的高发态势,同时也为“三夏”麦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行动共计拆除大型钢构一座,水泥地坪300余平方米,临时搭建房屋3间,拆除圈占麦田围挡200余米。

K6fJVYC4.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大周国土资源所 严厉打击 夏收前 毁麦占地 私搭乱建行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周镇再出重拳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抢建风

    )4月28日下午,大周镇再出重拳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抢建风,此次行动出击如闪电、打击重如山,共计拆除围墙150余米,在建房屋7间,督促当事人现场自行拆除防护网200余米

  • 长葛市大周镇严厉打击私搭乱建 警示违法占地行为

    4月12日上午,长葛市大周镇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纪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查大队、大周镇国土所、派出所、电管所及各农业区,对辖区内夏张村、陈庄村、大郭寺村、路庄村、席庄村近段出现的六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 平舆县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研讨会

    2月20日上午,平舆县法院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严厉打击拒执犯罪”研讨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执行局和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会。

  • 淅川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及销售烟花爆竹

    近日,淅川县组织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执法,开展全县烟花爆竹经销市场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及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

  • 西平焦庄乡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

    近日,焦庄乡国土资源所巡查发现,焦庄乡王老庄村村民王付民非法占用王老庄村五保老人宅基地,巡查人员发现时正在建院墙;乡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亮明证件并立即了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制止。

  • 淅川县严厉打击丹江水库内非法捕捞行为

    连日来,淅川县水产局组织相关渔政执法人员对丹江水库内非法捕捞渔业资源的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清理,以保护库区内渔业资源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 西平县焦庄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焦庄乡派出所会同乡安监办、工商所等单位值班人员迅速行动,立即将该户户主控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说服教育,成功将该户村民家存放的烟花爆竹100箱扣压并转移至安全地点存放,消除了安全隐患。

  • 民权县人民法院严厉打击涉农拒执案件

    12月22日上午,民权法院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暨严厉打击涉农拒执案件新闻发布会召开。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玉法主持会议。

  • 汝南县留盆镇: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已到年末岁尾,为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留盆镇党委、政府深刻吸取2013爆炸的沉痛教训,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烟花爆竹市场的监管。

  • 汝南交警:高压震慑 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冬季大风、雾、霜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提升初冬时节道路交通安全性,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和冬季道路交通季节特点,科学谋划组织,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