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大周镇严厉打击私搭乱建 警示违法占地行为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2jMhPReT..png.png

推倒在建的违章建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小泷)4月12日上午,长葛市大周镇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纪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查大队、大周镇国土所、派出所、电管所及各农业区,对辖区内夏张村、陈庄村、大郭寺村、路庄村、席庄村近段出现的六处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KWxw7yDs..png.png

推倒在建大型违章建筑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拆除围墙200米,在建房屋2间、捣毁地基2处。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占者的嚣张气焰,同时也对周边群众起到了警示和教育作用。

  下一步,大周国土资源所将继续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坚决遏制辖区内各种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大周镇的土地管理秩序。

qLA5taB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大周镇 私搭乱建 违法占 地行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技能培训 更快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4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4个10千伏线路运维班青年职工,在实训基地进行配电线路运维技能培训,借此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和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图斑拆除复耕情况。

  • 长葛市簸箕杨村:“爱心超市”让爱传递

    4月12日10点半,把患脑瘫的儿子安顿好后,长葛市佛耳湖镇簸箕杨村村民朱香华来到村里当天开业的“爱心超市”,挑了点儿芹菜、豆腐、面条和醋。“朱奶奶,总共十二块五,您的卡里还剩八十七块五,能再买好几次呢!”结完账后,超市营业员关慧苹微笑着把“爱心购物卡”递给朱香华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