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成立以来帮扶2000余人 捐款捐物累计达117万元

2017-04-06  来源:许昌网

3月29日上午,在灿烂的阳光下,在温暖的春风里,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来到老城镇尹家堂村和石象镇楼陈村开展今年以来的第四次爱心帮扶活动。

老城镇尹家堂村的尹国长曾经是家里的顶梁柱,3月20日突发脑溢血不治身亡,留下了12岁的女儿和10岁的脑瘫儿子,而妻子精神异常,在儿子出生满月后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12岁的女儿学习成绩优秀,脑瘫儿子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尹国长还有两个弟弟,一个患软骨病、一个患自闭症,无法劳动,家里没有了经济来源。

石象镇楼陈村的陈建业老人已经70多岁,以捡废品为生,妻子常年卧病在床,儿子精神异常,抱养的孙女远嫁他乡。

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得到消息后,在前期进行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积极发动爱心会员,为这两个家庭捐款捐物,同时联系村委会和镇政府共同关注这两个家庭。

该协会代表为尹国长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2500元,协会爱心人士现场捐助千余元,老城镇党委、镇政府也为该家庭送上慰问金5000元。一协会成员负责人表示,将资助女孩儿至大学毕业,独立生活。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捐助活动的开展,唤起更多人的爱心,传递更多的温暖。”该协会负责人赵明远说。

据悉,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凝聚成了一个包括一大批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知名企业家在内的爱心团队,正式注册会员及长期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有1400余人。该协会积极面向社会弱势群体开展“扶贫济困、助老扶残、助学赈灾、义工援助”等社会公益活动。目前,该协会已帮扶2000余人,捐款捐物累计达117万元。该协会先后被长葛市委评为“最美志愿者组织”、被许昌市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爱心传递协会 帮扶 2000余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