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BZSM1Ait..png.png

重温入党诗词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列队徒步来到襄城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通过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等文明的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mmqeHrE7..png.png

瞻仰烈士墓志铭

    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在祭文中说道: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当年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革命斗争的光荣篇章。现在建设“开放、生态、幸福、”的美丽新襄城要靠我们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新的辉煌。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

    襄城县国土局全局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绕墓园一圈瞻仰先烈,观看烈士墓志铭,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坚持真理、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祭奠扫墓活动,使国土系统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自己肩头的重担,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和深入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心,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服务全县发展中来,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襄县国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辉煌的战果告慰英烈的在天之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局 清明节祭扫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襄城县农村土地有了“身份证” 放心经营有保证 襄城县农村土地有了“身份证” 放心经营有保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