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夜巡线路 护航安全(图)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ZZzwee17..png.png

夜巡线路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凯兵)3月28日晚,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班工作人员,对35千伏董尹线、董古线等5条线路进行夜巡,重点测量转角处耐张塔弓子线温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 夜巡线路 护航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3月1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工作人员根据春检计划,在35千伏古桥变电站测试10千伏东表Ⅱ段电压互感器直阻。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3月1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工作人员根据春检计划,在35千伏古桥变电站测试10千伏东表Ⅱ段电压互感器直阻。

  • 长葛市供电公司:建立廉政档案 强化廉洁自律

    “请各位党员如实填写廉政档案所列信息,公司将建立个人廉政账户,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利用组织生活会时机,向支部党员传达纪委要求,这是该公司利用精益化监督手段,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一项具体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快推进董村变电站改造工程

    3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在110千伏董村变电站综自改造施工现场,进行10千伏电容器二次接线作业。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3月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雷锋”服务队来到该市文化怡园广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主动清理垃圾,并结合自身工作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推广微信缴费新模式,用实际行动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 长葛市供电公司:筑牢电力设施保护防线

    2月2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在宣传广播车辆的配合下,走上街头和路边店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电力设备保护及安全用电常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用电咨询和疑问。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近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该市第一小学,用宣传漫画、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解浅显易懂的安全用电常识,并为学校用电设备“体检”,得到了校方的赞扬。

  • 长葛市供电公司施工现场加紧改造强电网

    2月19日,在110千伏董村变电站综自改造施工现场,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正在进行35千伏线路开关二次回路端子接线作业。

  • 长葛市供电公司:春季清障正当时

    摘要

  • 长葛市供电公司:春季清障正当时

    “这些小树苗现在看着不打紧,等长高些肯定会危及到线路,万一刮大风砸倒在线路上就麻烦了,千万不能马虎!”2月1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10千伏线路运维二班工作人员在10千伏田楚线清理树障时指出,这是该公司开展的为期1个月的春季输、配电线路通道树障排查专项行动中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精品原创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严查保健品专项整治行动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严查保健品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