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WOREAYYI..png.png

参观抗日战争实物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警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情感,4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主题的活动,组织部分干警前往禹州市豫西抗日英雄纪念广场和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

wH1H9q9f..png.png

与老兵合影

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人员参观了豫西抗战纪念馆,干警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互相交流感受,深切缅怀对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通过听讲解、阅史料、观看图片和实物,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祖国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

ZaDeOKlV..png.png

豫西抗战纪念馆

许昌中院全体人员在方山镇党委书记的热情带领下来到该镇党建展览馆暨廉政文化苑。展览馆外墙设置了党建的宣传展板,馆内展有大量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方山镇的历史发展和不同时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果,让干警们思想上受到启迪,心灵上得到净化。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党员的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永念党恩,发扬传统,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市中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假期如何过 市民活动方式多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焦作市市民将通过不同的方式度过清明小长假,使清明节成为富于生活情趣、裨益身心健康的节日。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的何赛飞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期间,她将和学校的植树志愿者一起到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 诵读诗文缅怀革命先烈 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节前夕,焦作月季朗诵艺术团、焦作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学会和全民悦读焦作阅读会(筹)举办多种诵读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据悉,焦作月季朗诵艺术团作为焦作市最早的朗诵团队,每年清明节之际,都要组织人员到市烈士陵园举行朗诵活动。

  • 我市开展“网上网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3月30日,随着郸城县“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启动和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缅怀先烈”活动的举行,周口市师生“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全面启动。以主题班会、作文、晨会、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将清明禁火规定通过学生向家长做好宣传,实现祭扫活动平安、文明、有序、和谐。

  • 清明缅怀先烈 平顶山有这些烈士陵园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近几日不少群众前往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河山陵园西侧的市烈士陵园,园内干净整洁,树木葱茏,不少学生和群众自发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

  • 渑池法院:为国庆生 不忘缅怀先烈

    日前,在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的带领下,渑池法院一行6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对先烈们进行深情的缅怀。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四风”反弹 风清气正过“清明”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四风”反弹 风清气正过“清明”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