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多措并举加强政务信息宣传工作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该局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大力加强政务信息宣传工作。

设立信息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全系统政务信息上报、对外宣传及新闻信息的整理统计和协调督导。制定《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明确1—2名信息直报员负责本科室的信息宣传工作,确保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每周至少上报1条(篇)宣传信息,加大信息报送力度,促进信息报送总量提升。

实行学习通报制度。每月开展交流学习,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上报的信息稿件进行通报,及时回访追问,总结经验,理出下步工作要点,与全系统信息员保持经常联系和交流,探讨、研究写作技巧、发稿方式,分析常见的投稿误区,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写作质量和写作水平,提升信息质量。积极选派通讯员和信息直报员参加各类培训活动,为加强国土资源信息宣传工作“蓄电”。

落实稿酬奖励制度。按信息采用级别,制定《稿酬奖励制度》,进一步提高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实行联席会议通络制度。要求信息写作人员全程参加局内部各类业务工作研判会,上级重大会议召开或重大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组织信息写作人员系统学习,整合各类信息资源,全面掌握工作形势和工作举措,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

实行全程跟踪调研制度。要求信息写作人员参与重大活动开展、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落实全过程,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摸底,解决素材不实、事实不清、文风浮夸等问题,有效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

通过这些措施的有效落实,目前长葛市国土局信息宣传工作形成了“全员参与采信息、争先恐后报信息,及时编写发信息”的良好工作氛围。

vuz8Pmh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加强 政务信息 宣传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谢伏瞻对许昌都有哪些希望和寄语

精品原创

许昌东城区一办事处村民投诉当地多处私搭乱建 许昌东城区一办事处村民投诉当地多处私搭乱建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