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党组在扶贫工作第一线召开扩大会议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DS2YHCtS..png.png

向群众宣传政策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5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在后河镇国土所刚刚放下饭碗的长葛市国土局班子成员们紧急集合,就近在后河国土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无一人请假、无一人缺席,专题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KMQAVzWu..png.png

向困难群众送棉被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强调,因近期全体班子领导全部分散在后河镇西樊楼村、徐庄村和大周镇大尚庄村、岚川府村,全天候落实帮扶工作,对帮扶措施无法开展集中判研,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工作时间,提升帮扶成效,决定把党组扩大会开在扶贫工作第一线。

zNJfnMO1..png.png

在扶贫村子里召开会议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首先就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给大家鼓劲加油,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大家紧绷责任担当这跟弦,认真学习领会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与镇、村干部一道逐户排查、摸清底子,对贫困户家庭情况做到再熟悉、再了解,对他们的住房安全、收入、支出、子女上学、人口、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再次核实,精准识别,并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资料归档工作。

二是对帮扶干部应知应会的上级政策和工作要求,要熟知熟会,烂记于心,要和镇、村干部一道科学制定帮扶措施,及时汇总上报,加快推进落实,使贫困群众享受到各级扶贫政策,早日达到脱贫条件。

三是要求帮扶人员戒除浮躁情绪,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吃住在村,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RB3HnWyz.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党组 扶贫工作第一线 扩大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领导上党课 牢抓党建不放松

    为全面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5月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金新义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全体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三措并举”严防毁麦占地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耕地监管工作,尽心尽责保护耕地红线,维护群众权益。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采取主动防范,突出重点等有效措施,强化对全市基本农田保护区域内违法占地行为的管控,严防毁麦占地行为的发生。

  • 长葛市国土局在长葛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5月4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黄红亮、田小丽两位同志在长葛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分别荣获第十一届“长葛市“十大杰出青年”、“第一届长葛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光荣称号。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工风采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办“弘扬五四精神”道德讲堂,并组织青年职工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工风采

    5月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办“弘扬五四精神”道德讲堂,并组织青年职工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分享心里路程、咏唱励志诗歌等方式,传播青春正能量,深刻领悟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的奉献精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