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送戏下乡助力扶贫宣传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 (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咱村文化活动广场正在唱戏,听说还有奖品发呢!”这两天,襄城县范湖乡秦寺村的村民对县戏迷乐园来村中演出这事可是格外高兴。

近日,襄城县公路局为提升扶贫帮扶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推动扶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联合县法院邀请县戏迷乐园来帮扶村中进行传统经典戏曲演出。并在戏曲演出途中穿插扶贫知识有奖问答,调动群众学习扶贫政策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开展扶贫政策宣讲。

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送戏下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欣赏戏曲的同时,又学习领悟到了国家相关扶贫政策精神,既浓厚了扶贫宣讲氛围,更为扶贫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公路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