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五个一”开展“团日主题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saZjeval..png.png  

襄城县人民法院“五个一”开展“团日主题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12月2日,襄城县法院组织全院共青团员到帮扶的范湖乡秦寺村开展“团日主题活动”,以别样形式助推全县脱贫攻坚活动深入开展。

  “一场宣誓”提振士气。早上八点,全院共青团员就来到范湖乡秦寺村委,在鲜红的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争做新时代合格干警。

  “一封公开信”拉近距离。将“襄城县人民法院致秦寺村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发放过往群众,上面印有近年来在范湖乡秦寺村开展脱贫攻坚中建造村委、修缮房屋、奉献爱心、普法教育、免费义诊等采取的措施及成效,让村民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把扫帚”清洁家园。在鲜红的团旗引领下,全体共青团员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将秦寺村中主干道打扫一遍,到22户贫困家中逐户打扫,“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深受好评。

  “一个爱心礼包”彰显关怀。将装有洗衣粉、香皂、毛巾、洗涤剂等生活用品的“爱心大礼包”发放到所有贫困户家中,小礼品、大爱心,精准脱贫暖冬。

  “一墙版面”浓厚氛围。把党的惠民政策、领导讲话、享受标准、措施成效等制成版面,公示上墙,提高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人民法院 五个一 团日主题活动 脱贫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