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企业破产清算案件新闻发布会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iaJg0e0g..png.png

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企业破产清算案件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侯一丹) 2017年11月15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企业破产清算案件新闻发布会。该院民二庭主要负责企业破产清算,民二庭庭长侯一丹介绍了近期受理并审结的第一起非国有性质公司的破产案件,作出了大胆探索和尝试。新闻发布会由该院宣教科科长崔佳主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襄城县人民法院于2016年11月10日受理许昌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重整一案,开展了指定管理人、接管债务人财产及账簿、决定继续履行国有土地出让合同、解除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召开债权人会议、资产审计、评估、债权申报确认等一系列工作。

  在侯一丹介绍该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的审理情况后,资产管理人现场向部分债权人兑付了债权。债权人李某非常感激法院介入该公司破产工作,有效的维护了其权益,减少了损失。

  目前,该公司可供分配的财产金额为3723.028095万元。本次属第一次分配,从昨天开始已开始向债权人兑付债权,截至目前已经兑付金额3500万元,兑付率达95%,该公司破产清算一案顺利终结。这是该院受理并审结的第一起非国有性质公司的破产案,案件的顺利终结,为以后此类案件的审理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召开 企业破产 清算案件 新闻发布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