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执行局保障异地司法拍卖顺利交接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5DwIaNkp..jpg.jpg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处理异地司法拍卖交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海垚  姚晓芹)2017年12月13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冒着严寒来到鄢陵县彭店镇戴岗村被执行人厂中进行了异地司法拍卖交接,旨在顺利完成司法拍卖交接环节,将相关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得以履行。

当天中午执行人员陪同买受人王某某到达现场,通过与被执行人张某某沟通,告知被执行人若不配合法院的交接工作,所造成的不利后果将由被执行人自身承担。在给被执行人做了一番工作以后,被执行人同意配合执行,并转告厂内家属肖某某、樊某某积极配合执行干警将院大门以及厂房大门打开,买受人王某某通过与当地运输工联系,于当日15点10分左右开始有序的对执行标的物(三台注塑机,型号为MA3800/2250、MA2500/1000、MA3200/1700  ,每台注塑机重量约15吨,外形尺寸约7360×1960×2150mm)进行安全搬运,搬运过程中我们的执行干警始终关注着现场的一举一动,不敢有一丝放松,维护好了现场秩序。当日下午18点左右,执行干警考虑到夜晚作业的危险性,告知买受人与被执行人家属于次日早晨7点30分再继续展开运输交接工作,嘱咐当事人司法拍卖交接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次日,执行干警一大早便赶到了执行现场,通过连续9个小时的工作,最终顺利的完成了此案件的司法拍卖交接工作,执行干警认真记录了执行笔录,双方确认后签字,买受人王某某提到自己是从外地河北过来的,在来之前还担心交接过程中会出现各种突发问题,他没有想到本次交接会如此顺利,对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同志们给予高度评价。

行百里者半九十,执行工作越是接近尾声,执行干警越要赋予锲而不舍的精神,以壁立千仞的人格魅力走完司法拍卖交接这一关键一步,为维护司法公正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执行局 异地司法拍卖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帮外地民工讨薪31585元

    2017年12月18日,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聚贤乡青冈村的农民工陈某某怀着惊喜的心情跨越千里来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在立案执行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领取到了自己索要两年未果的工钱31585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