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 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由执法大队和各业务股室相配合,并联系各乡(镇)结合首山治理工程项目、土地整治项目落实环境恢复治理,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明确重点,集中整治。持续加大对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环境保护优先的原则,严格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和土地复垦方案的编制审查,并现场对各矿山的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进行指导,该停工的坚决制止,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动态巡查,长效监管。组织矿管执法开展动态巡查,把明察暗访与受理群众举报相结合,加大对违规生产、违法开采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国土资源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资源局 扎实开展 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