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三块地”改革工作精神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S2nNkRtq..png.png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三块地”改革工作精神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结束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所作报告精神,安排部署“三块地”即城镇国有土地、农村宅基地和农村承包地改革工作。

  近日,襄城县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门组织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三块地”改革工作。会上,该局局长王雪瑜传达了朱长青的讲话精神,并对“三块地”改革工作详细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讨论。

  王雪瑜指出,要尽快成立“三块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拿出改革实施方案。对省国土资源厅提出的“三块地”改革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认真调查摸底,制定工作方案,经营好“三块地”。要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注入资金,推动“三块地”改革。各分管口把土地数据理清楚弄明白,形成扎实的材料,给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县里的大力支持。

  王雪瑜强调,这次省厅开展的“三块地”改革,是一次土地综合利用工作的创新。改革不意味着放松对土地的管控,坚持最严格的土地政策不能变。特别是在用途管制、规划布局、农田保护等方面,应当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随意改变土地用途、农转非、突破建设用地指标等现象发生。推进“三块地”改革必须准确把握核心要求,守住改革的原则和底线,通过实施“五个统一”、学习“邓州遂平模式”、用好“四种形式”,全面积极稳妥推进“三块地”改革。

  王雪瑜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省厅“三块地”改革精神,特别是利用、耕保、地籍、规划、收储等业务科室要认真学习“三块地”改革内容,领会精髓,因地制宜,切合实际,结合襄城现状,找准襄城下一步“三块地”改革的突破口,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办法,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资源局 贯彻落实 三块地 改革工作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年末岁尾扎实总结绩效管理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来,该局始终坚持扎实开展绩效管理机制,严格绩效考核指标推进,成效明显。

  • 禹州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十五次推进会议精神

    11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十五次会议后,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召开全局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会议,贯彻落实禹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系统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研修班开班 50余名安阳企业家将接受培训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系主任王天夫,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以及来自我市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贯彻《卫生管理条例》工作会议

    《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要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监督工作,组织学习《条例》考试,开展执法检查,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

  •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