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利用微信召开庭前会议 千万债权转让成功调解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 (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党李阳)新媒体时代,法院也在与时俱进,运用创新思维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许昌中院巡一庭庭长吴涛通过微信群聊的方式,成功调解了一起标的为七千六百余万的债权转让合同纠纷案。

2017年8月21日,许昌中院巡一庭受理了原告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诉被告某房地产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为了及时解决纠纷,该案件承办法官吴涛在征求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均同意调解的前提下,本着让当事人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方式,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形成资源节省。通过建立微信群开展调解工作,与原、被告的相关人员通过微信传输案件材料、传递证据、沟通交换意见、调解方案等,最终达成调解。

双方当事人在指定时间内到法院在调解协议上签字,领取民事调解书,并表示非常满意这次的调解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