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警方启用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86ipPZoR..jpg.jpg

许昌魏都警方启用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曹秀军)为进一步加强市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防范、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活动,12月22日,魏都区综治办、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召开魏都区物联网电动车防盗登记备案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在市区12个物联网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点同时启动登记备案安装工作。

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了解到,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项目是解决全区社会治安突出事项的迫切需要,是开展治安防控建设创新举措,是在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下提升公安机关打防能力的有效手段,更是公安机关主动回应民意的一项利民、惠民的科技安防工程。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魏都区委、魏都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次研究商讨、多方考察、反复论证,引进浙江天地人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管理技术, 采取“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群众受益”的运行模式,以期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一方面能够有效降低盗抢电动车发案率,提高破案率和追赃率,尽快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另一方面能够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的管控能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有效控制可防性、多发性案件提供有力支撑。

在该局物联网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点,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项目实施方负责人现场对该项目的运行原理、特点及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物联网防盗系统,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加装电动车防盗系统,用手机就能布防报警,被盗后还能赔付,真心感谢党委、政府推出这项好举措。

据悉,该局共在市区设置了12个物联网电动车防盗备案登记安装点。电动车所有人按照自愿有偿的原则安装放到设置,购买商业保险,参与电动车防盗等级备案。2018年6月30前参与登记备案的电动车所有人,由政府出资按照没车10元的标准予以补贴。图为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民警在为电动车主安装电动车电动车防盗器及车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警方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奖2万!许昌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许昌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许昌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12月18至20日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6名局领导成员相继来到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窗口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坚持纪挺法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