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举办冬泳长跑比赛 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杨慧)12月21日,许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许昌市将举办2017年河南省群众性冬泳比赛和2018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

   据发布会公布, 2017年河南省群众性冬泳比赛暨展示活动将在12月24日上午9点东城区鹿鸣湖公园举行。此项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许昌市体育局承办,已在许昌市连续举办两年。这项比赛在全省只设信阳、许昌两个站点,是继“畅游护城河”、“端午节龙舟赛”、“7·16游泳周”后,许昌市体育局举办的又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水上项目活动,充分展示了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许昌市的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和良好城市形象,是市体育局重点培育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比赛设中青年组、中老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设置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两个比赛项目, 50米老年组、50米男女混合游两个表演项目。表演项目不录取名次,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比赛项目各年龄组分别录取前8名,第一名奖金3000元,第二名奖金2000元,第三名奖金1000元,第四名至第八名奖金各600元,参赛人员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目前,来自安徽省、湖北省、浙江省和我省共30支队伍,近千人报名参加比赛。

    据了解,2018年“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暨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29日上午8点在东城区科技广场南门举行。活动设置5公里组和10公里组两个组别,5公里组完成比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10公里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6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第30名至第500名,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元旦长跑”作为许昌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传统品牌项目,已经连续举办29年,每年都有来自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市直机关单位、行业、系统、企事业单位、部队、驻许单位、各办事处、社区的工作人员,各社团、协会的成员和热爱体育运动的群众,近万人参与活动,是许昌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一项群众体育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12月19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约谈会。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12月18至20日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6名局领导成员相继来到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窗口

  • 襄城县法院执行局保障异地司法拍卖顺利交接

    2017年12月13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冒着严寒来到鄢陵县彭店镇戴岗村被执行人厂中进行了异地司法拍卖交接,旨在顺利完成司法拍卖交接环节,将相关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得以履行。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 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帮外地民工讨薪31585元

    2017年12月18日,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聚贤乡青冈村的农民工陈某某怀着惊喜的心情跨越千里来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在立案执行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领取到了自己索要两年未果的工钱31585元。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持续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为推进脱贫攻坚深入人心,把扶贫政策宣传落到实处,近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各帮扶工作队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推进扶贫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解读热点、释疑解惑,确保扶贫政策宣传深入、讲解到位、解读透彻。

  • 拖欠旅行社代购机票款 企业失信被判全额支付

    诚信是立身之本、经商之道,许昌某公司委托旅行社代购的机票等交通费用却长期拖欠拒不支付,旅行社遂将其诉至法院。12月19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该公司支付旅行社货款14540元及逾期利息。

  • 卖车人“留一手”被诉 凭“保证书”法院锁定事实

    为提高购车性价比,许多人会到二手车交易市场购买二手汽车。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完善相关手续,不要为日后留下纠纷隐患。日前,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理一起买车人诉卖车人不过户案件,在卖车人全部否认买卖事实的情况下,该院最终根据卖车人的一张保证书判定买车人与二手车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签订的买卖合同成立,原车主应将车辆过户给买车人。

  • 禹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出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许昌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近日,中共禹州市委办公室、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禹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坚持纪挺法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网络中断影响股票交易股民告通讯商获赔三千

    周某夫妇专门从事股票买卖,每天都要用家中电脑上网,查看分析、买卖股票。因家中网络中断十几天,周某将许昌某通讯营运商诉之法庭,称因断网给他们带来严重经济损失,要求退还宽带费并索赔10000元。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全力推进燃煤散烧治理专项行动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燃煤散烧管控冲刺30天会议召开后,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严格落实省、市、区燃煤散烧管控行动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对散煤在生产、销售、流通、使用等环节管控力度,研究部署燃煤散烧工作,力争取得燃煤散烧管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

    12月15日上午,许昌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许昌两级法院指挥中心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