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iXJtEEjo..jpg.jpg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小静)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姚曾凯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天这么冷,要是你们不受理了,我们还得再跑一趟,真心为你们点个赞!”

像赵玉萍、姚曾凯的例子并非个案,在生活压力大的今天,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生活要忙,办理手续的时候需要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只能选择他们双方的空闲时间前来办理。目前,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为了给来办事的群众最大程度提供便利,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特推出“亲民暖心,特色服务”积极推行“由被动接受到主动征求,由行政管理到贴心服务,由坐等服务到上门服务”的模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延时服务”是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亲民暖心,特色服务”中的一项,即工作人员在工作日内,于临近或者已到达下班时间,对受理的或正在办理的事项,通过延时能够办结的,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推迟下班为办证人提供的服务。"只要有办事群众在,我们就不下班,"是每一位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座右铭。他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坚持纪挺法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

    12月15日上午,许昌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许昌两级法院指挥中心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 许昌:智慧阅读空间 冬日里很暖心

    12月14日,在位于市区春秋广场的智慧阅读空间,前来读书、借书、还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