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中断影响股票交易股民告通讯商获赔三千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 佘萌萌)周某夫妇专门从事股票买卖,每天都要用家中电脑上网,查看分析、买卖股票。因家中网络中断十几天,周某将许昌某通讯营运商诉之法庭,称因断网给他们带来严重经济损失,要求退还宽带费并索赔10000元。12月18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主持调解下,周某与该营运商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赔偿原告各项损失共计3000元,双方再无其他纠纷。

2017年8月,周某到魏都区法院起诉许昌某通讯营运商。他在诉讼中声称,他和妻子都专业炒股,家中电脑直接与某证劵公司相关平台连接。2017年2月,他们如期向许昌某通讯营运公司续交一年宽带费,使用期限至2018年2月。但在2017年5月20日,他们家中网络却一直连接不上。他们多次打电话反映,但该营运商却维修不力,致使家中断网长达十几天时间。周某在诉状中说,他们作为投资者家庭,断网造成家庭的网上投资无法进行,债券、证劵市场无法获得有效技术分析,无法进行行情研判及交易,给他们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故要求某通讯营运商退还宽带费并赔偿经济损失10000元。

案件审理中,许昌某通讯营运商称对周某反映问题他们也曾多次派人进行维修,但因线路老化等问题,导致网络没有及时修补好。周某提出的10000元损失无证据证明。

因双方均同意对此案进行调解,办案法官的主持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某营运商赔偿周某各项损失共计3000元,双方再无其他纠纷,握手言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股票 股民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辞职,股票延期复牌

    乐视网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事项,停牌时间自2017年7月18日起不超过3个月,即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此外,乐视汽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贾跃亭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

  • 万达电影拟披露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6月22日,万达遭遇“债股双杀”,上午万达系暴跌,并在中午紧急停牌。22日早间万达电影一度出现股价闪崩,午间,万达集团迅速发表声明回应,截至上午收盘,股价跌9.87%,两小时成交额12.4亿元,总市值缩水超66亿元。

  • 07年用买手机钱买苹果股票 10年后很值

    尽管要价不低,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抵挡该设备的魅力而掏钱购买。毕竟这是首款能够运行所有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软件的的手机,它抛弃了物理键盘和手写笔,这在黑莓、Palm Pilots以及翻盖手机主导的市场上闻所未闻。

  • 特朗普公布收入 数月总统任职期间收入几亿美元

    据外媒近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在进一步显示出其拥有大量财产的财务披露表中,报道了数亿元美元收入。华盛顿的律师肯·格罗斯说,按联邦法律规定,特朗普到明年必须提交新的财务报告。

  • 京东疑遭境外机构恶意做空 股票不跌反涨

    去年6月份,该机构发布的做空报告曾导致京东股价大跌,而在之后的一年里,京东不但实现了年度盈利,而且股价也最高冲破了43.8美元大关,市值逼近600亿美金。

  • 优步内部人士急于卖掉股票 但找不到接盘侠

    与其他科技初创公司的员工相比,优步员工长期以来在出售股份方面受到更严格的限制。阿尔布柯克表示,为优步内部人士安排私下的股票出售交易一直非常困难,因为该公司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对交易有严格的控制。

  • 马斯克怼“指导”董事会股东:你们该买福特股票

    最近一批呼吁董事会改革的特斯拉股东把钢铁侠马斯克(Elon Musk)惹毛了,他在Twitter上怼这些投资者:你们应该去买福特汽车的股票。 本周三,BBC等英美媒体公布了一封落款日期为本

  • 新起点 新辉煌—瑞盈祥产业集团股票代码公示会

    2月22日,瑞盈祥产业集团美国上市股票代码发布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瑞盈祥产业集团高层领导人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瑞盈祥爱心大使、健康大使代言人

  • 高管增持上市公司3亿元股票 乐视获相关利益方力挺

    搜狐科技 文/丁丁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上述人员计划

  • 双十一马化腾给腾讯员工发300股股票 价值5.2万

    昨天是腾讯18岁生日,除了直播给员工发红包,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宣布,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 腾讯表示,为感谢员工过往努力付出,分享公司18年来的成长,将向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