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sPZEoHZf..jpg.jpg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小磊)为认真扎实推进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为重点的反腐倡廉体系建设, 12月19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约谈会。会议围绕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认识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约谈。

  通过集体约谈,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与会的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不能只流于形式,必须要扎扎实实地落实到业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才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干部、保护好职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资源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11月3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一班利用范河线支线停电改造机会,组织值班人员对10千伏范河线老化设备进行更换。

  • 长葛市基层国土资源所标准化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自2017年10月份长葛市基层国土资源所改造建设以来,长葛市国土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各个基层国土资源所,逐一实地督查改造进展情况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体检”保设备安全

    11月18日至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检修班对110千伏谢庄变电站谢11 #1电容器开关进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开关高压试验,电容器绝缘、电容量测试以及刀闸、放电线圈除锈刷漆工作,及时更换不合格避雷器3只,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更换开关保电网安全

    1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0名员工对城北变电站北112开关进行更换,该开关为2001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6年,对电网安全运行存在重大隐患。更换开关后,将保证所辖区居民用户用电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鼠患排查 保设备安全

    自11月9日起,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三个运维队在供电区各变电站集中开展防鼠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小动物对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隐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