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小磊)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12月1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长葛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赵建华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赵建华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处处以一名新时代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邮箱xuchang@hnr.cn 新闻热线137038684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信仰的力量 主题党课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

    8月 18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副局长孟俊峰以《坚持自己的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深入学习“四抓”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于8月9日再次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惠同志、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同志,许昌市副市长、长葛市委书记刘胜利同志在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用“四个强化”推动党建发展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部门实际,找准目标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四个强化”,以此来推动下半年工作再创新局面,即为一域争光、又为大局添彩。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及乡镇所正副所长120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