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志国 栗晓辉)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部门实际,找准目标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四个强化”,以此来推动下半年工作再创新局面,即为一域争光、又为大局添彩。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王国晨为组长、分管领导金新义为副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要求科级干部率先垂范,所有职工全员参与,迅速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高潮,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国土资源改革创新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更加全面、行动更加自觉,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撑和保障。

  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制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从8月3日开始实行晨会制度,坚持每天早上八点点名,传达上级最新精神,安排布置当日工作,从强化考勤纪律着手,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局领导带队,办公室、人事科和纪检监察室组成联合督察组,每周开展不低于2次的定期检查和暗访督查,对考勤情况、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从严处理。

  三是强化重点工作推进。围绕107国道改线、西环路、北环路、棚户区改造、中轴线建设等年内确定的省市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继续做好协调对接、组卷报批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全年土地收储和供应计划,保持土地市场平稳运行;积极推进农村宅基地整治,不断完善不动产登记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权益;持续开展文明创建不松懈,有序推进基层国土资源所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形象。

  四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大规范国土资源管理权力运行和监督力度,强化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实效,严格落实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严肃执纪问责,使得全系统自上而下养成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习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四个强化 国土资源 规范管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用“四个强化”推动党建发展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部门实际,找准目标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四个强化”,以此来推动下半年工作再创新局面,即为一域争光、又为大局添彩。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及乡镇所正副所长120余人参加。

  •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获悉,近年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政文化阵地中受到熏陶,在灵魂深处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获悉,近年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政文化阵地中受到熏陶,在灵魂深处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 长葛市主题责任督导组对长葛市国土局进行专项督查

    7月21日上午,长葛市主题责任督导组一行4人在胡培勇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长葛市国土局全面从严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及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