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luvTLjVo..jpg.jpg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QYAbnzc0..jpg.jpg

长葛市国土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获悉,近年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政文化阵地中受到熏陶,在灵魂深处筑牢思廉倡廉道德防线。

通过在局宣传栏设置廉政文化版面,在机关办公楼过道和各办公室、会议室悬挂廉政格言警句等廉政文化牌匾,在桌面摆放廉政桌签等形式,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利用《道德讲堂》、《文化讲堂》、“清风长葛-国土”微博微信平台、领导干部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一部党章”、“两个准则”、“三个条例”,实现全体机关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挖掘廉政文化资源,加强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营造崇廉尚洁社会风尚。

围绕提升廉政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加强对理想信念、形势任务、工作成果、优良传统、廉政文化的宣传,用事实数据说话,用身边典型案例讲故事,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撑。

加强对重点岗位、环节的监督。突出重点岗位,着力抓好城中村改造、土地确权登记、行政处罚、征地拆迁、重大资金管理、干部使用等岗位的风险防控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廉政文化阵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