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主体责任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Ohf4nMVT..png.png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责任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小磊)7月3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局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局长、党组副书记赵亮在会议上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要认真落实好组织领导责任、选人用人责任、正风肃纪责任、规范权力责任、支持保障责任和示范表率责任这六大主体责任;要落实“一岗双责”和压力传导机制,完善检查考核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健全协作配合机制;要全力支持配合纪检工作,把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检查的监督责任有机联系起来,使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相互依托、相互作用,形成整体效应;局纪检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并通过约谈、集中走访等一系列的方式,详细掌握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主体责任会 落实 从严治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专项会议 警钟常鸣促廉洁

    6月28日上午8:30,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把在扶贫一线紧张工作的17名科级干部抽空唤回,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专项会议。

  • 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小散乱差企业

    连日来,和尚桥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打击,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全力配合镇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辖区内“小散乱差”企业综合治理与拆除工作

  • 长葛市石固镇党委书记朱华甫 党建统领促发展

    “在位1分钟,干好60秒”,这是长葛市石固镇党委书记朱华甫常说的一句话。自2011年担任镇党委书记以来,他带领镇村干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树立了团结、务实、公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形象,“美丽型、富裕型、和谐型”新石固的建设有声有色。

  • 长葛市后河镇党委书记王彦伟 勤政为民谱新篇

    在长葛市后河镇,提起镇党委书记王彦伟打造的“红石·温暖屋”帮扶平台,很多群众都会竖起大拇指:“王书记真心为大家办实事,咱也真心感谢党委政府。

  • 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小散乱差企业

    连日来,和尚桥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打击,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全力配合镇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辖区内“小散乱差”企业综合治理与拆除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