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长葛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进农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06-30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长葛市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肾病内分泌科、超声科等专家,来到长葛市石固镇北寨北街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该村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并提供心电图检查、彩超检查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长葛市人民医院向中国卒中学会申请并呈报活动方案,在获批后开展,由中国卒中学会会员单位、长葛市人民医院“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长葛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具体组织实施。

当长葛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来到北寨北街村后,群众早已在义诊场地等候。见到专家来了,他们迫不及待地围了上去,向专家进行咨询。活动现场,长葛市人民医院“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增强群众对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

虽然天气炎热,但专家和志愿者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专家们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提问,提出诊疗建议,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在此次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还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进行健康体检,并根据体检结果给出相应的建议。

义诊结束后,长葛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刘葛霞向群众作了以“什么是脑卒中”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宣讲脑卒中的相关防治知识,提醒大家从日常生活细节和饮食习惯做起,增强防病、治病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327人次,开出处方226张,为218人测量了血糖,为213人做了彩超检查,为217人做了心电图检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人民医院 志愿服务 进农村 义诊活动 暖人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深入帮扶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6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助推创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中院深入帮扶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6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助推创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传递淅川好声音汇聚渠首正能量

    近日,河南新闻联播、南阳新闻联播相继播出了《南阳好人,激发向善正能量》电视消息,淅川社区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红俊等一个个南阳好人形象跃然荧屏,他们的感人事迹,吹响了汇聚社会正能量的号角。

  • 顺河街道开展“倡导文明养犬 创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日渐提高,辖区养犬的人越来越多。养犬对辖区环境的影响也日渐突出。为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6月23日,顺河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倡导文明养犬 创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阳光国土”志愿服务常态化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弘扬雷锋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阳光国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