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长葛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手术

2017-06-23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长葛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手术。这是长葛市人民医院开展的第一例急性心肌梗死介入手术,标志着该院心血管疾病急诊救治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开创了长葛市心脏介入治疗的新纪元,为长葛市实现“大病不出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天下午4时,孙先生因突发胸痛被送到长葛市人民医院。通过询问病史及进行相关检查,临床经验丰富的长葛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心血管介入室主任尚伟民为患者诊断为急性前壁广泛性心肌梗死。

急性前壁广泛性心肌梗死的病情进展往往十分迅速,患者随时可能出现急性心衰、恶性心律失常乃至心跳骤停等风险,随时有猝死的可能。时间就是生命,救人刻不容缓。尚伟民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对患者进行急诊介入手术。因为该手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开通堵塞的血管,挽救患者生命。

4时20分,患者被推送至心血管介入室。手术中,尚伟民和医护人员配合默契,快速、熟练地完成了冠脉造影、球囊扩张和支架植入等。一个小时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术后,患者症状缓解,生命体征平稳。

急性心肌梗死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病,死亡率较高。随着心脏介入手术的开展,急性心肌梗死的死亡率明显下降,患者的生活质量也有了明显提高。发生急性心肌梗死后,患者要尽早接受急诊介入治疗,治疗越早,效果越好。一旦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长葛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手术,代表着该院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人民医院 成功开展 急性心肌梗死 急诊 介入手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

    6月16日上午11时,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门急诊搬迁啦!!

    按照医院搬迁计划,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古城内老院区门、急诊于2017年5月19日开始停诊,位于张巡路以南、明伦路以北、华夏路以东、中南三路以西区域的新院门、急诊将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对外开放接诊。

  •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 记者带您了解部分护士的日常工作

    该院急诊科的一名女护士说,在为病情危重病人翻身等重体力护理上,女护士就显得比较吃力。杨艳莉刚松一口气,这时,她的耳边传来声音:“快点,护士长,一个病人不让插管,不配合洗胃。

  • 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人

    3月13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人。当日上午10点50许,急诊科接诊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太太,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脱离危险。

  • 汝州市人民医院首例急诊PCI为患者打开生命之门

    2017年02月22日下午,朝阳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接到一名小屯乡路寨村56岁的男性患者。该患者自诉胸闷、胸痛1小时余,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医生给患者行心电图检查后发现患者急性前间壁心肌梗塞,病情紧急。经心内科大主任、心内科二病区主任会诊后,决定立即做急诊“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手术(简称“PCI”手术)。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