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百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6  来源:许昌日报

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五城联创”,6月21日上午,许昌市举行“绿风尚·青护莲城”暨青年林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位于市区京广高铁与新兴路交会处附近的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树木上挂上认领牌,合影留念。随后,在园林管护人员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对树木浇水、除草、培土,用爱心呵护树木茁壮成长,干劲十足,力争“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立志做生态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和推动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自觉当起了清洁工,捡拾垃圾,争做文明市民,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美化幸福家园的活动中。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许昌市委主办、东城区团工委承办,旨在推进“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自觉意识,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舆论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为“三力许昌”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名青年志愿者 开展 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凯旋路二小学 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近日,凯旋路第二小学三七班开展了“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主题班会活动。

  • 尉氏县开展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活动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发生溺水事故,近日,尉氏县综治、公安、教育、司法等多部门联动,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专项活动。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管理知识考试

    6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知识考试,公司属各单位、部门党政正职共计63人参加考试。此举旨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着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 何营乡中心学校开展防火防溺水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火防溺水的意识与能力,近日,夏邑县何营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以“防火、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 太平镇中心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为推进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保障师生合法权益,近日,夏邑县太平镇中心学校在该镇中小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安阳市消防支队将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刻吸取2015年郑州关虎屯“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迅速在全社会掀起消防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6月23日,安阳市消防支队在单位四楼会议室,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新闻通气会。

  •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6月23日上午橡林街道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确实加强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 汝州市物价办积极开展2017年中考期间价格监管工作

    6月24日至26日是全市中招考试时间,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维护广大考生及家长合法价格权益 ,营造良好价格环境,汝州市物价办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采取多项措施稳定中招考试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 汝州市物价办积极开展2017年中考期间价格监管工作

    6月24日至26日是全市中招考试时间,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维护广大考生及家长合法价格权益 ,营造良好价格环境,汝州市物价办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采取多项措施稳定中招考试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