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参与小石料场取缔行动 打造土地生态文明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rPjoKfW7..png.png

对小石料场进行取缔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为进一步加强耕地和环境的保护监管,打造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和谐发展。6月27日,长葛市国土局抽调执法人员30名,出动执法车辆10台,在局党组成员张志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由长葛市政府集中组织的对董村镇、古桥镇 “小石料场”取缔行动,执法人员早上6:00出发,下午6:00队伍返回,整个行动持续近12个小时,执法人员面对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大队长贾新闯靠前指挥,与执法人员一道始终坚守在拆除的第一线,有力保障了拆除活动的顺利进展。

6KWa9qc4..png.png

拆除违规建筑现场

此次集中行动,共拆除“小石料场”地磅7处,并对两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效果明显,在当地引起极大震慑,对一些以营利为目的经营业主和无续占用耕地的违建人员进行教育和警示效果,较好的维护了良好的用地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小石料场 取缔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迎七一颂党恩

    6月2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特在“七一”前夕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 长葛市国土局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迎七一颂党恩

    6月2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特在“七一”前夕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 长葛市国土局复核土地节水灌溉项目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按照《河南省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规程》的规定,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石象等两个镇高效节水灌溉土地整治项目已完成的工程量开展复核。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分享 6月23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准则”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 长葛市国土局:喜获荣誉 献礼七一

    6月27日上午,在许昌市国土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暨“双十佳”表彰大会上,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收获颇丰,获奖喜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