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迎七一”抓党建助力精准扶贫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8toXdS7g..png.png

国土局志愿者看望帮扶对象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为庆祝建党96周年,助力精准扶贫,6月29日下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抓党建、促脱贫,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局长王雪瑜的带领下奔赴范湖乡祖师庙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P61QFgzS..png.png

志愿者们帮助帮扶对象打扫卫生

王雪瑜在祖师庙村,听取了局驻村“第一书记”李晓广近期扶贫工作的详细汇报,并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在充分了解建档立卡、整村推进、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扶贫情况后,王雪瑜对驻村“第一书记”所做出的努力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雪瑜说:“第一书记”就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和贫困群众一起苦干实干,真正沉下来、融进去,不辱使命、多作贡献,工作重心下沉,吃透情况,盯紧重点难点问题,要认真落实全县扶贫攻坚任务,打赢扶贫攻坚战。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祖师庙村帮扶对象家中,当看到帮扶对象因病、因残造成的家庭贫困,志愿者们感慨万千。志愿者纷纷主动拿起了扫帚、水盆,扫地的扫地、洒水的洒水。在帮扶对象郑菊家中,志愿者看到锅、碗还没有洗,立刻动手把锅碗洗的干干净净。

自古人心换人心,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真正把国家、省、市、县“真扶贫、扶真贫”的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在“精准”上下功夫、在“脱贫”上使真劲。把国土人的工作风貌和敬业精神带进农村,用心用情用力,落小落细落实,使扶贫工作风生水起,好评连连。

如今,襄城县国土局以党建帮扶助推精准扶贫,既锻炼了党员队伍、又提高了群众福祉。驻村人员认真落实全县扶贫攻坚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该村村情,积极主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目前,祖师庙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襄城县国土局的驻村工作得到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迎七一 抓党建 助力 精准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