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献爱心 温暖庆七一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jHDZ19Ib..png.png

国土局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分发免费爱心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 宁)

镰刀和锤子的碰撞,

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披着星戴着月,

他们携手走过了九十六载冬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庆七一、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给党庆生、为党献礼。

2zB5dXzA..png.png

环卫工人们开心地吃着免费的爱心粥

7月1日凌晨5点,在局长王雪瑜的带领下,15名党员志愿者悄无声息的来到台湾城凤凰路的“免费爱心粥”店。为粥店送去了豆油、面粉等食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爱心粥店前用餐的环卫工人郭松枝告诉记者:由于每天都起得早,顾不得做饭,有时候我们自己带着馒头咸菜解决早上吃饭问题。现在可好了,这里有免费爱心粥,我们都常来这里吃早饭。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爱心事业的人,为我们提供了方便。

在摆放餐桌的时候,由于桌椅都是钢架结构,副局长张素娟和纪检书记宋银枝的手都给不同程度的划伤了,宋书记的指甲也揭开了,献血直流。当让她休息时,她笑着说:“哪有那么娇贵?皮肉伤,一会就不流了”。经过简单包扎后,她们又投入到工作中。

当天上午10点,局长王雪瑜来到范湖乡任庄村和范湖乡政府领导一起看望了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每到一处,王雪瑜都和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党的建设,为国土局的扶贫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党还惦记着我们。”在老党员王桂荣的家里,她一边接过送来的慰问品,一边拉着慰问人员的手不停地道着感谢。

通过开展“庆七一、献爱心、送温暖”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献爱心 温暖 庆七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