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小散乱差企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9Y6KoFVw..png.png

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参与小散乱污企业整治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祎) 连日来,和尚桥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打击,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全力配合镇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辖区内“小散乱差”企业综合治理与拆除工作。

Jxvr7S4J..png.png

拆除违规污染设备

一是在开展土地动态巡查的同时,广泛宣传长葛市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的重要意义,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发挥公众举报的作用,形成全民治污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

二是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全体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配合镇政府对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三是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小散乱差”企业主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使企业主认识到存在的违规问题,主动配合拆除污染设备及车间。对于拒不整改的企业,在做好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与多部门联合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四是配合镇政府做好常态化监督管理工作,防止污染问题反弹和关停清退取缔企业死灰复燃,全面提升镇域环境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和尚桥国土所 多措并举 集中整治 小散乱差 企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迎七一颂党恩

    6月2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特在“七一”前夕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 长葛市安监局:完善工作机制 加强安全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措施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指标控制在目标任务之内。”6月20日,长葛市安监局局长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长葛市国土局复核土地节水灌溉项目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按照《河南省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规程》的规定,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石象等两个镇高效节水灌溉土地整治项目已完成的工程量开展复核。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分享 6月23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准则”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 长葛市国土局:喜获荣誉 献礼七一

    6月27日上午,在许昌市国土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暨“双十佳”表彰大会上,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收获颇丰,获奖喜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