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长葛市后河镇党委书记王彦伟 勤政为民谱新篇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王彦伟

在长葛市后河镇,提起镇党委书记王彦伟打造的“红石·温暖屋”帮扶平台,很多群众都会竖起大拇指:“王书记真心为大家办实事,咱也真心感谢党委政府。”这个以党员为主体、扶贫为核心打造的帮扶平台,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引导党员和爱心企业捐献爱心物资,每周五准时对贫困户开放,先后发放4418件爱心物品。这已经成为后河镇党建和扶贫的特色品牌。

2009年担任后河镇党委书记以来,王彦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他以闫楼村为试点首创农村党支部“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实现所有行政村党组织活动阵地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28个村开通了党建工作微信群,20个村建立村级微信公众号。村级微信公众号“闫楼我的老家”向党员群众动态展示了村“两委”干部的工作状态、村内变化情况,吸引村内在外务工人员回村投资2000万元,建立食品加工厂,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8年来,王彦伟几乎没有休息过周末,始终坚持每周4天骑自行车进村入户,访民情、解民意,走遍了后河镇所有的村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生活困难。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他遍访全镇174户贫困户家庭,主持制定精准帮扶计划,指导村脱贫攻坚组成员制定帮扶措施,调动全镇资源为扶贫工作服务,把扶贫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后河镇 党委书记 王彦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迎七一颂党恩

    6月2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特在“七一”前夕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 长葛市国土局举办大型演讲比赛 迎七一颂党恩

    6月29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特在“七一”前夕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

  • 长葛市安监局:完善工作机制 加强安全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措施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指标控制在目标任务之内。”6月20日,长葛市安监局局长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长葛市国土局复核土地节水灌溉项目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按照《河南省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量复核规程》的规定,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石象等两个镇高效节水灌溉土地整治项目已完成的工程量开展复核。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两准则”学习考试 分享 6月23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准则”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