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节能减排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观念,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长葛市国土局认真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该局在每个办公室的空调下张贴:“夏季请将温度控制在26度以上;冬季请将温度控制在20度以上”提示语,在每个办公桌旁粘贴:“随手做节能,创造好人生”的警示语,在卫生间的醒目位置张贴:“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温馨提示。

   倡导工作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领导积极参加能低碳体验日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领导带头示范,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向各科室发放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彩页、在网站上刊登有关信息、知识,宣传教育干部职工了解节能知识、节能技巧,在日常生活实践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学养成勤俭节约、珍惜公物的良好习惯。

尤其是在下班时间,重点查看是否有“长流水”、“长明灯”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批评,并督促其认真整改,真正做到节约理念入心入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节能减排 推进 节约型 机关建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