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监督动员会 剑指懒政怠政为官不为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7月3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会上下发了《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局长赵亮认真传达了各级政府关于开展懒政怠为官不为监督工作精神,并对国土系统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及时上报。

二是要加强效能监察,要求局纪检部门加大监察力度,严肃查处涉及各部门的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行为,特别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土地开发利用、耕地领域保护、“两权”发证及不动产登记、违法违规征地、用地及精准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监督,使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无处遁形。

三是要加强执纪问责,对系统内“不作为”、“胡作为”、“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的干部职工,要硬起手腕、拉下面子,依纪从严问责。

最后,纪检组长陈春红强调,要将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监督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违纪问责,又倒查追究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国土局 召开 监督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