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上半年电量增幅大 创历史新高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张高峰)7月4日,根据长葛市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统计显示,长葛公司日供电量达1050.91万千万时,最大供电负荷49.3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供电量同比增长19.06%,增幅居全省前列。

入夏以来,该公司紧跟用户负荷需求,积极做好电网运行与供电保障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将备用的古2号主变等设备加入运行,电网由经济运行方式切换为全接线方式,提高供电能力与备用容量;严格停电计划执行与审批,坚持一停多用、集中检修,对涉及重复停电的计划不予安排和执行;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工作,对主要输电线路、变电站进行重点监控,协调设备运维部门,对出现发热等异常的设备,利用负荷低谷时段开展消缺工作;加强继电保护管理、开展保护动作统计,分析动作情况、电网薄弱环节与改进措施;认真维护自动化设备,检查后台开关遥控等功能的完备性,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同时,该公司还不断强化市场营销的工作力度,做好市场预测,落实、深化全员营销模式,细化营销管理,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新项目,提早准备,制定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围绕售电量目标积极开拓电力市场,不断提高营销效果,提高业扩报装效率,缩短客户送电时间,确保企业最大经济效益。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134558.95万千瓦时,比2016年同期113222.34万千瓦时多售21336.61万千瓦时,上升18.84%。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供电公司 上半年 电量 增幅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小散乱差企业

    连日来,和尚桥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打击,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全力配合镇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辖区内“小散乱差”企业综合治理与拆除工作

  • 长葛市石固镇党委书记朱华甫 党建统领促发展

    “在位1分钟,干好60秒”,这是长葛市石固镇党委书记朱华甫常说的一句话。自2011年担任镇党委书记以来,他带领镇村干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树立了团结、务实、公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形象,“美丽型、富裕型、和谐型”新石固的建设有声有色。

  • 长葛市后河镇党委书记王彦伟 勤政为民谱新篇

    在长葛市后河镇,提起镇党委书记王彦伟打造的“红石·温暖屋”帮扶平台,很多群众都会竖起大拇指:“王书记真心为大家办实事,咱也真心感谢党委政府。

  • 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小散乱差企业

    连日来,和尚桥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打击,和尚桥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全力配合镇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辖区内“小散乱差”企业综合治理与拆除工作。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专项会议 警钟常鸣促廉洁

    6月28日上午8:30,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把在扶贫一线紧张工作的17名科级干部抽空唤回,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专项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