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深入学习“四抓”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栗晓辉 黄秋红) 继8月7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后,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于8月9日再次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惠同志、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同志,许昌市副市长、长葛市委书记刘胜利同志在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长赵亮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作出强调:

  一是要认真传达抓贯彻。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巡视领导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国土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许昌、长葛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省委巡视组领导、刘胜利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共市委关于“九个问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列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每位班子成员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办要制定学习计划,纳入各支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范畴,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撰写心得体会,做到真正学深学透。

  二是要全面体会抓深入。全面体会省委巡视组成员在巡视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服从巡视作为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以巡视监督为动力,深刻认识到巡视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有力方式,充分信任省委巡视工作的利剑作用,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禁止各种妨碍、干扰巡视工作的行为。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目前,市委就省委巡视组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出台了《关于“九个问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我们一点要围绕“九个问题”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拉出问题清单,确保问题找的准、查的实;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做到整改有的放矢、高质高效,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格局和氛围。

  四是要联系实际抓具体。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本次巡视为推动力,把被巡视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廉政警示教育、锤炼严实作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严明纪律、认真履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好耕地保护、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土地市场建设、土地整治、基层所建设、党风廉政、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组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为长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撑和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学习四抓 经济发展 做贡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节能减排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观念,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长葛市国土局认真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长葛市国土局节能减排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观念,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长葛市国土局认真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长葛市国土局履职尽责确保用地促发展

    2017年以来,长葛市国土局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计划供地、净地出让、集体定价、公开竞争”的原则,加大土地市场宏观调控和管理。

  • 长葛市国土局履职尽责确保用地促发展

    2017年以来,长葛市国土局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计划供地、净地出让、集体定价、公开竞争”的原则,加大土地市场宏观调控和管理。

  • 临港经济发展论坛成效继续外溢

    通过资源共享,可使周口中心港的装卸功能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的新云台(灌河港区)口岸功能实现有效对接,融入海河联运全程物流链条,快速提升装卸货物量。加入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为周口中心港拓展港口海河联运业务、加强合作,成为河南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