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参观焦裕禄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1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20名党员干部到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并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

  为进一步提升长葛市供电公司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激发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动力,该公司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排列整齐,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最好的思想教育方式,今后,我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焦裕禄同志做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更好地为电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长葛市供电公司宸祥机关党总支书记胡伟峰说道。

  这是一次特殊的党课,该公司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一面旗帜、一杆标尺、一面镜子,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楷模,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不怕困难、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进取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 参观学习 焦裕禄烈士陵园 重温 入党誓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12月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环境治理督导小组到各供电所督导环境污染停电企业执行情况,全面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11月3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一班利用范河线支线停电改造机会,组织值班人员对10千伏范河线老化设备进行更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体检”保设备安全

    11月18日至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检修班对110千伏谢庄变电站谢11 #1电容器开关进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开关高压试验,电容器绝缘、电容量测试以及刀闸、放电线圈除锈刷漆工作,及时更换不合格避雷器3只,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更换开关保电网安全

    1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0名员工对城北变电站北112开关进行更换,该开关为2001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6年,对电网安全运行存在重大隐患。更换开关后,将保证所辖区居民用户用电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鼠患排查 保设备安全

    自11月9日起,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三个运维队在供电区各变电站集中开展防鼠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小动物对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隐患。

  • 长葛市供电公司:上半年电量增幅大 创历史新高

    7月4日,根据长葛市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统计显示,长葛公司日供电量达1050.91万千万时,最大供电负荷49.3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供电量同比增长19.06%,增幅居全省前列

  • 长葛市供电公司: 井井通电 助力农田灌溉

    6月26日,长葛市董村镇庞岗村6号农排台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立杆、架线、台架组装等作业,这是长葛市公司全力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实现“井井通电”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摸清152眼机井位置,明确每个台变容量和配置,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助力9120亩农田灌溉。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为高考学子保电护航

    6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长葛市一高、一中、二高三个考点,冒雨安装、调试应急发电车,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正常用电,全力护航全市4473名考生高考用电。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纠察力度

    5月1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纠察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10千伏娄庄线更换电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施工队伍工作票办理是否正规、现场围栏设施是否标准、安全工器具是否粘贴校验合格标签等细节问题,并让工作负责人在纠察记录上签字确认。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