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优化审批流程 推进“放管服”工作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BSz5I9wk..png.png

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优化审批流程 推进“放管服”工作

jtc7zKzj..png.png

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优化审批流程 推进“放管服”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为贯彻落实全省“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部署,今年以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把不动产登记大厅建设、提升窗口服务形象作为创建文明窗口的主要内容,坚持“服务理念求新、服务内涵求深、服务业务求精、服务态度求好、服务形象求优”的宗旨,通过“四抓”举措擦亮窗口展新貌,在大厅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设立了不动产登记导询台。通过资源整合和规范管理,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真正做到“三个一”推进“放管服”工作,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办证和交易登记办理期限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缩减到15个工作日;抵押登记办理期限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减到5个工作日,查询和查封登记立即办理。今年9月份被该市评为“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不动产登记 优化审批流程 放管服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更换开关保电网安全

    1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0名员工对城北变电站北112开关进行更换,该开关为2001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6年,对电网安全运行存在重大隐患。更换开关后,将保证所辖区居民用户用电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鼠患排查 保设备安全

    自11月9日起,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三个运维队在供电区各变电站集中开展防鼠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小动物对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隐患。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工作首位,认真部署安排,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领导干部领学、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文明沃土育新风

    2017年初,该局党组要求各科室把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形成责任到位、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格局,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各科室年度目标任务之一。

  • 长葛市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出站电缆

    1月8日晚20时左右,10千伏张固店线出站电缆烧坏,导致张固店村、栾庄村等4个行政村停电,1000余户村民用电受到影响,长葛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电缆班4人赶赴现场抢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