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长葛市:送被褥 清扫积雪防滑倒

2017-12-15  来源:许昌晨报

69i0wXVa..jpg.jpg  

彭振华(左)帮贫困户家清理垃圾。

pBHnrseD..jpg.jpg

吴卫东(右)入户了解孤寡老人生活状况。

  12月14日7时,天上飘着雪花,长葛市后河镇三角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彭振华赶到80岁的五保户李亲见家。“冷不冷?被褥够用吗?”彭振华细心询问,并帮他打扫院内卫生。随后,他走访了几家贫困户。“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彭振华说。

  “叔,开门,我给你送一床被褥。”8时许,长葛市老城镇菜李村驻村第一书记葛湘锋赶到贫困户高法海家。走访几个贫困户后,不觉已到中午,葛湘锋泡了一包方便面。下午,他要去查看村里新修的道路。

  长葛市后河镇榆林村驻村第一书记吴卫东每天都到各个贫困户家里查看取暖安全情况。下雪后,他首先赶到贫困户赵春杰家,帮其打扫院落,修整卫生间。“他行动不便,雪要及时清扫干净,以免滑倒。”(记者 杨佳倩)

  本版图片由各县(市)扶贫部门提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送被褥 清扫积雪 防滑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基层国土资源所标准化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自2017年10月份长葛市基层国土资源所改造建设以来,长葛市国土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各个基层国土资源所,逐一实地督查改造进展情况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体检”保设备安全

    11月18日至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检修班对110千伏谢庄变电站谢11 #1电容器开关进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开关高压试验,电容器绝缘、电容量测试以及刀闸、放电线圈除锈刷漆工作,及时更换不合格避雷器3只,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更换开关保电网安全

    1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10名员工对城北变电站北112开关进行更换,该开关为2001年投运,至今已运行16年,对电网安全运行存在重大隐患。更换开关后,将保证所辖区居民用户用电稳定,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鼠患排查 保设备安全

    自11月9日起,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三个运维队在供电区各变电站集中开展防鼠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小动物对变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的隐患。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长葛市国土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工作首位,认真部署安排,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领导干部领学、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