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夜晚执行风暴”永远在路上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鹏 姚晓芹)12月28日晚上6点,夜色初上,襄城县人民法院却警灯闪烁,该院执行局26名执行干警身着执法记录仪、单兵作战等装备,全副武装,在执行局局长陈京伟的带领下奔赴被执行人家中。

出发前,该院执行局局长陈京伟对参战执行干警进行动员: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注意夜间安全,及时掌握被执行人的活动轨迹,摸清被执行人的大致情况,确保执行取得效果。为避免惊动被执行人,执行警车在走村入户时一律不闪警灯、不鸣警笛。

据悉,整个活动持续4小时,共抓获被执行人8人,拘留6人,扣押车辆2辆,给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以强有力的司法威慑。此次行动是该院夜间集中执行活动的一个缩影,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鼓舞了执行干警的斗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