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Pets753E..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局党组的深切关怀。

局长王雪瑜先后看望慰问了李国堂、闫洪珍、李毓敏、李绍堂、李艳贞等老党员、老干部,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局的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王雪瑜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简要通报了2017年国土事业发展情况。王雪瑜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是密不可分的,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需要老同志们的智慧与经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局里的工作,共同把单位建设得更加美好。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王雪瑜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送去了米、面、油,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向国土局反映,局里将一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在老党员李艳贞家中,王雪瑜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对国土局发展的关心关注,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李绍堂家中,王雪瑜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取暖、医疗等情况,希望他们多注意身体,并了解老党员参加党员学习和组织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老同志们表示,对局里的工作十分满意,局里的发展有目共睹,老同志们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局党组的工作,为国土事业建设贡献余热。

走访中,王雪瑜叮嘱陪同人员说,局里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进一步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竭尽全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在医疗、生活保障等各个方面给予他们最大限度地帮助,为老同志们幸福健康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要不断丰富和创新老年人工作,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干部党支部要定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把老党员召集在一起,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还分别看望了其他老党员、老干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