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联合金融部门召开涉金融案件执行座谈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付屹 )为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化解不良信贷金融风险, 2月11日,襄城县法院与县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会议分析了金融案件执行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研讨了金融诉讼案件执行中信息沟通、资产处置等实务问题,并就积案化解的方案进行了具体磋商。

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提出,全体执行干警将以春节人员返乡为契机加大执行力度,开展集中专项执行,下一步要集中查控涉金融案件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房地产、有价证券和机动车辆,对已查封扣押的财产集中评估、拍卖或变卖,推进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让失信者寸步难行,最大限度地维护银行的合法权益。并与参会人员针对如何解决执行难、如何清理骨头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群策群力,座谈现场气氛热络。

2017年,该院共受理涉金融案件352件,结案268件,结案率76.13%,一批难案、骨头案顺利执结,成绩十分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涉金融案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