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春节前大力整治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春节前夕,襄城县公路部门按照襄城县委、县政府要求,认真开展干线公路环境整治,努力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节日出行环境。

一是冲刷公路设施,加强路面保洁。出动20台洗扫车,利用高压水枪,对道路标志标牌、路缘石、百米桩、桥梁护栏、公交站亭等设施进行冲刷,并配合人工,对不易冲刷干净、张贴小广告的地方进行冲洗。其中重点对国道311线金襄大道路段的隔离墩、防眩板进行冲刷,每周至少冲刷1次,确保该类设施经常保持干净状态。同时每天不间断对126公里干线公路进行清扫、洒水,严防道路扬尘污染。

二是修补路面病害,维护各类设施。利用冬季专用沥青,对路面坑槽、网龟裂等病害进行治理;对缺损、歪斜的标志标牌等设施及时增补、扶正,对国道311线许襄界至库庄段大修、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白灌渠段拓宽改造等在建工程增补、加固围挡,增加安全、警示设施,确保道路安全通行。

三是参与联合执法,整治沿线环境。积极参与由县创建办牵头,交通、公路、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工作队,大力整治在公路控制区内乱堆乱放、私搭私建、私设非公路标牌、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通行的现象,努力营造优良的路域环境。

自2月初至目前,该县干线公路各类设施全部清洗1遍以上;路面病害基本处理完毕,公路设施全部修复完毕,共治理公路病害1700余平方米,修复各类设施160余套;影响公路通行环境的现象基本得到治理,共清除各类堆积物30余处、规章搭建3处,拆除非公路标牌20余块,制止占道经营40余起,公路通行环境明显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春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全力保障“两会”餐饮安全

    随着襄城县“两会”的隆重召开,各位代表委员的饮食就餐问题成为重中之重,为确保“两会”期间与会人员的饮食安全,襄城县食药监局抽调精干力量,采取有效措施,以全面检查、重点监管、驻点全程监督等方式,严查接待单位供餐食谱,全力保障“两会”饮食安全工作。

  • 襄城县人民法院:为农民工讨薪护航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多措并举,高效执行,快速落实,集中解决,冲在了“帮讨薪”的第一线。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1月19日下午,襄城县公路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 襄城县人民法院:为农民工讨薪保驾护航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多措并举,高效执行,快速落实,集中解决,冲在了“帮讨薪”的第一线。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为两位农民工大哥讨回了4.5万元工资款。

  • 襄城县法院踏雪寻“赖”速结案

    岁末年初,是农民工讨薪的高发期,襄城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农民工讨薪案件的执行工作,并将其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重中之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