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局党组机关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Qxwd4aVQ..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9日,中共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向辉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专题研讨,对“八个明白”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该局党组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他要求科级领导必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所(站)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分管业务股(室)政治理论或业务知识学习,每月至少到联系所(站)开展一次检查、督导或座谈、交流活动,了解基层干部职工思想、工作情况,有的放矢,防微杜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国土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